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星期四]- T.T

今天早上很懒惰起身哦

躺在床上多舒服哦

其实今天很不想去了的

又有那个大嘴鱼的节

下课后的科学节

我和霞应该可以说是整整笑了两节

可以讲是发神经的



开心一下子

过后就要上那个大嘴鱼节了

去上个厕所

回到班上

给大嘴鱼捏

walao

可以看啊

男子迟进酱多她什么都没有讲

我才迟一下子

中捏==

什么老师来的

babi betul==

猪不会用脑

不可以怪

放学后

就留校

荣成讲要开会

开会的时候

闹到很不愉快

很多人意见不和

haiz

不懂有什么好吵的

无聊!

看他们吵我也很不耐烦咯

那个死大头还一直顶我

walao

是够pek cek的咯

我直接骂他diam

他都不敢出声

蛮爽的

可以hang他

哈哈

谁叫他将lanc

怎样讲我职位都比他大多多!

jia sai!!

要回家的时候

下很大雨

要搭巴士回家都难

雨小一点了才回家

haiz

很讨厌今天

不爽

明天就是越野赛跑了

我没得跑T~T

好惨哦

还要pc

晒太阳

祝我的朋友好运

哈哈

拿个奖回家

=ZR_LF[xY]sO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