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haizzzzzzzzz

最近真的是衰事连连阿~haiz

st.john那些事情就有得烦了~

无聊到...一点点事情就能吵架,

真的是够了...

haiz....

这个应该不是我要烦的.

puan cheh 讲我们只要没有读 account 班 spm就不可以拿这科

walao耶~将不是等死咯~

算了拉~

读完出来嫁人算了...XD

haiz..不知道要不要转校叻~

舍不得我这些朋友,

不过又想试下转校是什么感觉.

不知道要怎样了咯~

考到这种成绩.haiz

闷阿~读后面班更加好~

更多朋友...

每天留校到3,4点.

够累~回家休息下又要去补习~

迟早一天一定生病~

haiz

ZR_LF [xY] sOhAi..


4 comments:

  1. 放心啦~衰事完了就是好事来了^^为什么吵架啊?你成绩很差吗?不可能吧,呵呵,看你这么厉害的样子。这么快就想要嫁人啊,有人要吗?没办法啦,读书就是要经历这些显的事,明天大考了,+U哦,never give up!!!

    ReplyDelete
  2. 我看起来会像读书的咩??怪了~不要这样看得起我,很排写的XD.嫁人嘛~考虑下咯,哈!大考不用放在眼里了,拿的这些科出来社会都是没用的,重点是我没有兴趣,才惨!thx

    ReplyDelete
  3. 其实读书只是一个吸收知识的过程罢了,有80%的人读完书,出去做的工都和自己读的没关系~哈哈。对没兴趣的东西是怎样都做不好的XD只有有兴趣的东西才能做的好,就好象你玩XDO,哈哈,所以就没办法咯,尽量逼自己培养一点点点点的兴趣出来咯……

    ReplyDelete
  4. 你又知道xdo?zz够力咯~跟踪我~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