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2010.01.16















考试当天

我们8点15分前就来学校了

荣成都神经的

要我们跑哦

跑了几圈我直接走去旁边

因为很久没有跑

老了

会辛苦



好闷哦

还要听En.Chan讲课讲整个早上

真的是

坐到腰酸背痛了咯

还是一样

adult考试还是cpr

haiz

又要献吻了

asas的最好

直接pass

早知道就不要来噢

考完后

就自己搭巴士下去

跟阿坤去得志店讲aktiviti的东西

去到那边讲都没有一下子

就有人来找他

然后叻他们就一起出去了

很惨的咯

他们去我就没有跟去

都不是很熟

就过去nirwana找那个傻傻的panda

饿又饿到要死哦

3点多酱他们才回来

我早上到下午才吃一个面包

那个阿坤更傻

肚子将俄讲要请我吃kfc

他都傻的哦

回来一下子那个得志又一直跟她朋友聊天

都没讨论到

我就回家了咯

5点多

我又出去了

跟千金小姐出去

我先去朋友家才叫她来找我

出去的时候

她男友说要来找她

7点

陪她等

结果她说没来

气死

之后我们就去朋友家

然后他男友直接给她粗话

哇靠!这种男的可以看啊

给自己女友粗话

还是鸡@=#$%

够力的吗

劝她早点分

最后我就去她家

应该是9点将

还好是走路

不然驾摩托给她叔叔看到又要被说了

hu。。。

回到家的时候真的是累死了

冲个凉

上网不到一下子

眼睛就一直要关起来了

超累

早上又太早起来了

非常充实的一天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