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uesday, January 5, 2010

photo

放爽
这就是我的精神粮食~一天没有喝到~就会很不爽~
吃饱饭后,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喝咖啡了~
我看我是中毒太深。。。


我们一天里面赚了RM1437.30...多吗??大概是这个价钱啦~不是很记得,1400++就对了

tis my bag..sui bo???

我们的烂学校~!haiz

5 comments:

  1. koperasi酱多钱哦~小心被打抢啊~

    我的精神支柱是~milo,哈哈~如果有一天没有喝,我会超不爽的~

    ReplyDelete
  2. 那些钱有我在不会被偷的,最多我自己拿而已吗~哈哈
    彼此咯~咖啡比较好喝,每次我喝milo肚子都会绞痛T.T

    ReplyDelete
  3. 哈~反而叫我喝咖啡会吐叻~

    ReplyDelete
  4. 你都是怪人来的~海鲜也不能吃

    ReplyDelete
  5. 不能怪嘛~人家天生不能吃海鲜啦,很惨的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