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01.05

今天真的是很气啊~
我们今天分班了
我竟然读4RE,靠!
我数学是A的叻!天啊
是有够失望的咯
有些人有不及格还能进account班
我是几不服气一下的咯!
那些臭老师都不知道是怎样分班的
死矮婆校长也是!
够衰咯~我朋友很多都在4a,4b,4c~
还有两个还哭,受不了
我都没哭了他们还哭!
这不知道什么学校,烂!!
超生气的咯~
haiz

放学的时候就在教那些小的操步咯
然后就跟荣成他们讨论一些事情,
在食堂哪里说到大小声
好像要打架这样哦~哈哈
st.john事情忙完了~
就去koperasi帮忙,
是蛮爽的啦,可以一直算钱XD
至少不会那么不爽了
回家的时候下大雨~
淋到湿湿,有点性感XD
结果有一点小感冒~蛮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