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爱你...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爱你...

極為欣賞這一句話:你不是最好的,但 我只愛你。
h5 A# x( U) I. [仔細回味,這體現出的是怎樣一種樂觀豁 達而又理智執著的愛情!

6 h# ^. m+ \9 T人說,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緣為你而 生;
4 c- D6 _9 n$ b7 R. e然而大千世界,人海茫茫,生命苦 短,如何才能找到屬於你的那個完美的伴侶呢
% \$ b4 L; S' a: |: d
5 S4 F! o+ B0 H- F* w- K6 _現代的人們,總不能 固守這份天緣,不能以易逝的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屏息靜候吧?

( {0 K! `" X0 [5 O# b8 M& ]) R於 是,我們常常很勉強地接受了隨風而至的他,卻又一遍遍地把他和自己心目中那個完美的設想來進行對比,對比一次,失望一次。

, E6 d- h3 ]8 q/ ~- b我們並不懂得,如何去珍惜身邊的 和已經擁有的;
『我們也不知道,自己已經得到的,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最真的愛情!』
1 }- G* y9 @8 W什麼是愛情?

哲人說,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了他並不是你所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卻仍然選擇了他,並不因為他的缺點而拋棄他的全部,否定他的全部。
+ o- O2 y& C0 W; D; M2 m1 z, E8 I如 果有這樣一個人,他在你的心目中是絕對完美的,沒有一絲缺陷,你敬畏他卻又渴望親近他,這種感覺不可以叫做「愛情」,而是「崇拜」。
; R. [3 N9 P& Q" g, ]崇拜需要創造一個偶像, 就像圖騰之類沒有血肉的東西;
「而愛情不需要,愛情是真真切切得能夠用手觸摸用心體會的。」

愛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十分「土氣」,卻甘願帶他出入於大庭廣眾;
- o4 q9 {$ x; G4 H! _$ D& b是你明知他 有著缺點,卻還堅持要把她帶回家給媽媽看;
* l5 t" P; X z9 F4 T0 K是妳鄙視的殺豬匠,卻偏偏 做了殺豬匠的妻子;
, p6 v- Q9 u" h/ ]是你素有潔癖,卻十分勤快地為他洗著油 膩膩的碗……


======
$ \* i! I+ t- u6 r9 F# y
: e) p3 u2 L. J- ^: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 爱你...:loveliness:

4 comments:

  1. 老婆,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但是,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好,最完美的那个,我这一生,注定是你的了=]

    ReplyDelete
  2. 没错=D 你惨了,傻猪会很粘小猪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