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给你们一篇浪漫故事

可以抱我吗?(好甜蜜的感觉。。呵呵。。)

那天晚上莎丽和她喜欢的男生风度一起出去。
3 R3 c3 j+ h0 c' ^1 f! t: a
% {$ O4 T8 C5 b 风度跟她说:“天气这么冷,你把手放在我的口袋抱着我好了,这样也比较安全。”
/ u2 T' o1 h6 e9 o6 @. n1 k1 s
! n! g* i3 X; I% d0 w$ N* I 她调皮地说:”谁要抱你呀!我只能抱我的男朋友。”
风度竟然说:“哼!让你抱还不抱,我要打手机给我女朋友,通知她一声哩!”

她震惊了一下,心想,他居然已经有女朋友了?
好强却又难过的莎丽仍然带着微笑,掩饰着心底小小的悲哀说:“好啊!你打呀!”

) k$ y- w; P* R) F, |; V* t( [
- w& K6 H; k, b z 只见风度真的拿起手机,拔起了号码,当他拿起手机的那一刻,她不知该如何去形容心中那种复杂的感觉,只能说很痛,很酸……

虽然是短短的几秒钟等待,真的很痛。
突然间她的手机响了,她漫不经心地接了起来,只听见熟悉的声音说:“可以抱我吗?”

4 comments:

  1. 老婆,我也是有这样跟你讲过吗,怎么没听你说我浪漫?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确定你有这样??下次试下~看我会感动吗。。哈哈

    ReplyDelete
  3. 有啊,只是你每次都不肯亲我,还敢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