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Monday, January 4, 2010

Draw [ 3 ]

不管这件事是你对你错,只要吵架,就得先说一句对不起!

热恋中的男女~脸上的青春洋溢。。

这是对情侣,雌天使苦苦哀求雄天使不要离开她~雄天使却有不得不离开的理由!为了雌天使的美好未来,雄天使不得不离开她。。

这画很明显~是他很害怕,很害怕打雷!无助的她,只能自己躲在被窝里害怕!这是心情图


这张画的意思,天使要把恶魔带走!恶魔却毫无反抗地跟她走。表示那恶魔已经爱上了那善良的天使。这画是我在傍晚的时候画的,灵感一来,就画出来了!

2 comments:

  1. 老婆,一直到现在我还在为那天傍晚的事内疚,我没忘记我承诺过的,当我们相遇,永远在一起的时候,不管再大的风雨,我都会抱着你,一直这样抱着,不会再让你害怕了.我领悟到,放弃你,不一定能给你更好的将来,所以我决定,你美好的未来,由我来给.我爱你,宝贝老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