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衰就衰到底~

真的是~~~~~~~~~

衰到~~~~~~~~~~

可以去跳楼了!!

走路回家,

走到累到半条命,

结果回到家,

竟然忘记带钥匙!

walao耶~

是几衰一下的咯~

今年真的是太lucky了

在班上,

更加衰!

全部老师不懂不爽我什么哦....

无缘无故就要给他们鸟...

这间学校真的是太pro了啦~

不懂是谁教的,

老师一定会玩针对!

我比较衰,

每次都中我...

星期六要去考adult了,

有点不想去!闷

明天偷懒,

ponteng不去学校!

这几天都很累了

又要生病生病这样~

haiz...可怜到.....

怨天尤人都没用阿~

只有一直打xdo我才可以relax下...

= ZR_LF [xY] sOh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