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Monday, January 25, 2010

1月26号

今天早上

找不到校衣

就很不想去上学了

我妈要我穿我哥的衣去

很不想

就没去了



偷懒一天应该是不会怎样的拉

最近都很闷哦

没什么事做

就每天在家玩xdo

拜六礼拜

就找人出去喝茶走走

礼拜那天

就跟朋友出去

去唱歌和玩XD

去到k box的时候

就遇到我班的人

第二天去学校

我们学校的P.sumber有卖哪种自己画的贺年卡

有一面

是我画的

几光荣阿

很多人买我画的

很开心下

很有满足感

其实真的很可爱啦

哈哈

不知道有会送我叻

^^

我们班应该是算蛮好玩的咯

我们班的虎王发脾气叻

我坐她隔壁都怕怕哦

我在玩xdo的时候不喜欢有人烦我

不然我输的时候会很生气

不知道为什么叻



很早就睡了

10点多

变乖了~哈哈

可是今天没去读书

超懒

多几天再来更新

c you~XD

=ZR_LF [xY] sO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