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st.john

跪着穿校服的那个就是我们st.john的pengerusi了,看他几认真在教ahli。

那个穿校服有点发福发福的就是st.john的草,阿保!哈。也是我堂弟啦

这个叻我就忘记名字了,不过他每次操步的时候脸蛋都会红红的,哈

这个就是傻傻的,很紧张另一天的考试。哈。什么都要记起来,两个玩到像只猴子
几可爱。。
可怜又幸福的假人。

这些照片都是拜五那天,st.john有考试的人和一些无聊人聚在这里。因为另天就要考试了。我是要考adult,那些小的是要考asas的。其实不是很想考咯,考来也没有用,考了还要去比team。显。荣成和鸿耀紫薇他们就教那些小的cpr和一些pc的东西,我就和我徒弟(坤)还有一个st.john的神经病讨论一下东西。很多爆笑的事情不过我知道怎样用写的写出来。最幸福和最惨的也就是那个假人了~被那么多人kiss还有被那么多人糟踏,哈。。不过那个假人也是赚到不少咯,哈哈!那个假人我曾经也为他cpr过,不过是上次。不是这次~哈。其实还有更多人的,不过很多没有来。我是最惨的,还给小的巴我的头,生气哦。看他小不懂事,不然他就惨了。哈,我知道我很暴力,很平常的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