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Monday, March 1, 2010

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

不tahan某些人~
竟然叫我去接受别人~
walao耶~
你们喜欢不会自己去接受阿!
托我下水做么~
我干弟讲他是帮朋友
才会叫我接受
理由竟然是那个男的要转校了要我去接受!
kb的哦~
还讲什么一个月也好==
将不就等于是玩弄人家感情
哪里可能接受
之后竟然来怪我
说我没人性
说对我很失望
不tahan!!
无缘无故~~~~
变成罪人,还要给人看不起
我干弟讲了一句很伤我的话~
他讲:“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你的弟弟看的?”
walao!!!
为了朋友,竟然将讲我
我算什么???
那么随便吗??
男子就是将幼稚吗???!!!
不是说我看看不起男子
只是你们的作风让我觉得
你们很幼稚
感情可以这样玩的咩???
cheap!
我只是说出我的感受
你们要帮朋友也要顾下我的感受
ok???!
弟~对你很失望
死铭猪~去学校你就死!

2 comments:

  1. 可怜啊……你很可怜,但是你的干弟更可怜,他连感情是什么都不懂,竟然还要你去玩弄别人感情……是这样的啦,男人(包括我啦)以前幼稚时啦,以为讲义气很重要,又爱脸皮……却完全没替你想下,这种干弟,可有可无,没有也罢!除非他认错哦,不然不要原谅他,让他好好反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