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uesday, March 23, 2010

kawak^^

她们真的很笨~
就是要淋雨练习~
所以我也要一起了
看地上还很湿
在练习的时候是下着雨的
今天是我做头~几爽下
可以玩XD


这三个傻婆是我们stjohn职位很大的
就是很有经验
也是最老得XD
“姜还是老的辣”
看她们就知道


哈哈~很sohai吗?
休息时间叫朋友拍的~
最特别的就是~~~~
那两颗牙XD


傻婆给我抓来拍照~XD
她就是阿kik~哈哈

这些都是我们操步的照片
他们今天比较衰~
给我教~XD
笑得和不认真的都要罚跑篮球场一圈
做错的也是一样
可怜了她们~
阿kik sry 啊~罚你最多
哈哈~谁叫你爱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