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unday, March 14, 2010

13/14

2010/03/13
----------------------

早上8点就起身了

有补习

9点去补啊chan

超累的~~

----------------------

傍晚,

去老老二姑的生日会

我的傻弟也有去

还有呆的也在那里

很久没看到他

当兵出来了

-----------------------

晚上,

跟我哥和他朋友还有惠美去喝茶

之后就跟美珍喝茶

遇到我“哥哥”和华平

喝完茶

又要去乡村喝

有“我,美珍,惠美,我哥(豪),康雄,阿仁,阿维,阿富”

蛮开心下~

去到又遇到呆的

真有缘~哈哈

还有遇到姑丈他们

他们请我们喝酒

-------------------------------------------
-------------------------------------------



2010/03/14
----------------------

早上睡到10点多就起来了

很累哦

都是太阳照到眼睛

不然可以睡很迟的T.T

-----------------------

11点多就送惠美去火车站

结果要2点才来

就回家先

才回家

然后惠美就去火车站了

------------------------

晚上,

一直在家

发呆~上网~~ 闷哦~

写写博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