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男人!

你们不觉得很多男子都很变态?
ham sap吗?
很多男子都会问女子一些ham sap的问题!
这样就可以显示他们有多变态??
简直就是恶心派的!
haizz....有些人比较直接
不会拐弯抹角来问你
就直接问你要不要跟他那个==
walao耶!!
然后他们又很无所谓的说:问问而以。。。
只要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了这些东西
就是直接地让那个女生对他们的看法改变
甚至会直接认为他就是变态
有些男子是跟你聊些普通的
然后把话题带到那种有关的问题
超恶的咯
其实不要看男子帅就觉得他们一定好
其实帅的男生
往往都是比较变态
不过我是指大多数
有人一脸看过去就是怪叔叔的脸
那种也是要多多提防
其实~
经历了一些事情
你们会更加了解社会的无耻
让我对男子失望
更加
不会随便对男生有好感
悲哀~
看不起那种
才刚认识一个女生
就要问他那种问题
然后又一直有那种信骚扰的感觉
fuck!这种人,可以直接叫他们去死!!
留在世上
只是危害人间
人类中的败类!!!
丢尽了全世界所有男生的脸!!!
pui

其实男女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看感觉
如果没感觉了
就好像普通朋友的再好一点而已
渐渐的
话题也超少的
早点分开总比一直拖的好
拖久了
双方也得不到幸福
只会增加痛苦



6 comments:

  1. 我也是男的,不过你骂的对,那么不要脸,丢男人脸,败类,这么想要,叫他去吃KFC啦。

    ReplyDelete
  2. 讲真的~我都现在都不知道你是谁叻

    ReplyDelete
  3. 抓那些变态老去人道毁灭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