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Friday, March 26, 2010

03/26 星期五

今天在学校蛮好玩的
哈~
很傻哦~
今天一直跑出去走街
走到都累
不过有拍到几张照片
XD~~~
也可以讲是无聊的一天早上
放学的时候
要留校
我就很懒惰
看他们练而已
我自己没有下去
很晒叻@@
要死咯
bo huat
过后还陪他们跑篮球场
西北热又西北累
回到家...
躺下就睡下去了
起来的时候
呆来找我
送我防晒油哦~
哈~超好死
害我吓到下

晚上7点跟他们出去hiao
今天很多人出哦
铭猪,起利,俊权,立阶,铭耀,
佩仪,美蔚,文东,伟翰,耀辉。
不懂有算漏人吗...XD
好玩是ok啦
7点多就出去
本来要去 K ONE 的
可是没有开
所以就去 k box 而已
小小间
要睡都不可以哦
很累
有一个傻的一直找人拍照
beh tahan
今天有一个不好就是
他们一直出去
不会讲在k box里面==
够sad
看了都讨厌
唱两个小时后
就去M喝茶下
就回家了
有点闷~~
haiz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