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aturday, March 6, 2010

==

跟你们讲啦

我们学校有一个很“好”的男子

他在考试之前一直跟我说他可以稳稳拿A

考完后

他也是跟我讲他一定A

成绩出来时

他的成绩是27分

walao耶~

还不用紧

来跟我炫耀

讲他A

==

明明就不及格

还死要面子

还不用紧哦

然后他来问我几分

我讲77分

他直接讲他88分

wakao

这种人==

我也没跟他讲什么

冷他一眼

讲哦~~~

beh tahan叻~~哟~~

kik到下哦

恶心叻

第一次看过

zz

男子都很幼稚的咯

我看过将多男子

这个算排在很前面了咯

够幼稚==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