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hursday, March 25, 2010

PEK CEK 哦~~~

现在的心情都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就是有一点郁闷
有一点烦
又有点开心
又有点闷
很怪咯
朋友喜欢来跟我诉苦
我帮不到他们
变得自己也有点烦恼
每天在学校上课的时候都很爱睡
可是这几天的节
都不能睡
今天PJ节的时候 ponteng 哦
老师讲拜一或拜二要叫我们上台
不懂真的吗
今天念名次哦
伤心下
竟然23名哦
sad
不过飞机比我可怜
放学~又要留校操步
回到家
休息都没有一下子
又要去补习
超累
还不用紧
回到家还要一直被念
心情一天好好的
就被破坏了
最近越来越喜欢听歌了
尤其是慢歌
听了心情很爽
很多歌的歌词很有意思
很好听
听了都陶醉了XD
女生哭我看多了
看到都麻木了
可是男生
我没有看过真真伤心到哭的
我很想看
很好奇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