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hursday, July 22, 2010

好惨叻T.T

今天没有去学校,
咳得好辛苦。

下午再去学校,晒太阳

操步,累到~~

回家后~haiz

妈呀,我病了~~(╯﹏╰)

西北衰...

很久没有烧了咯

明天又不可以不去练

最后一天了

不知道要怎样

明天要练到5点

够力~

不懂会晕吗@.@

真衰,几时不病现在才来病T.T

❤ 啊 sot ❤
===========================

老婆:

好烦啊好烦啊好烦啊~~~
我又没做错啊,
操步我从中①到现在都有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啊...
haizzzz
今天有操步,
我很不舒服
伤风又咳嗽...跟他说他又生气
我还跑了一圈,操步两小时
好辛苦哦~
不敢跟他讲我真的很辛苦
这个比赛
一定要去的...
回到家去要补习,
超级超级累....好累好累
喝咖啡下去,
不错舒服
其实我没有吃药
我讨厌吃药,吃了也是没用
晚上我一个人在家,
我看没有烧水了
我就煮...
哪里知道坐着坐着忘记了
我想起的时候很害怕
快快去关了
惊险!!
我真的是笨到煮水都不会
cam~haiz
今天老婆一直跟我发脾气
我都不敢跟他说我很累了
我想安慰他,
他说不需要,我说对不起
他说他很讨厌
他人不在这里,不知道该怎么道歉
我知道他是生气我
咳到很辛苦,
可是不想吃药
人家应该会讲我活该啦!
haiz~我说一句他顶一句
以后没什么必要的话,
我尽量不跟他说这些
======================

今天①早,haiz...懒惰。
哈哈6点50分,考虑要不要去。
6点55分,巴士来了,不用去噜..衣还没换。
骗妈妈讲下午有活动所以早上不用去。
XD坏叻我,哈哈。
今天好开心哦~
8点多要9点将,回家玩电脑。
现在是9点18分...

========================
22号

好开心哦,
没有想到他会支持我

爽啊

这次kawat比赛我一定要拿第一

威给他看,嘻嘻

好耶~

神经了,哇哈哈

今天啊美又回来了咯

为了那个女子

值得咩==

haiz

人家都不当她是谁

她还将看重她

就是笨蛋一个

今天操步好累哦

我们的③个fomasi都排完了

明天就是一直从复练习而已

紧张哦

拜六就要比赛了

难得他顶我 @.@

哈哈,累到眼睛快打不开了

可是又有一点想陪他

晚上看顶得住吗

真的是开心的一天

❤ 啊 sot ❤
========================

23号


老婆:
今天明明还好好的,怎么了?
到底什么让你不满意了?
我好想知道,我没有生气,
没有tua,没有dulan,
我只是纯粹想知道,你的想法。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我kawat
还是不喜欢我今天跟你说的话···
你什么都没有说清楚,
只叫我自己想清楚。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很没有用,
我真的是脑经一片空白,
真的不知道你要什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没有要惹你生气的意思,
只是很突然。不知道你发什么脾气!
如果这个时候,我再跟你顶过。
一定又要吵架,我好声好气问你你的想法···
突然想哭,可是你不喜欢。
忍了下来,终于明白那些人说的,
眼泪留在心里!
你说你要静一静,我给你空间,
我给你时间。因为是时候,
我们该冷静想一想,
平时吵架是为了什么事?!
明天,我要拼命练习,
我要忘掉烦恼。只要我累我辛苦,
我就不会想那么多!
只要我忙,我就没有时间理烦恼。
我只知道,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

昨晚,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我竟然去开酒喝..真的是发神经了
边上网,边喝酒
突然好烦啊
昨天我应该是没有醉
只是有点头重,早上爬不起来
beh tahan..还好是起来的时候没有头痛
不然真的是惨
今天早上可能要去走pasar pagi
早上他问我,病好了吗?
我说没事了,全好了
不知道他会相信吗
我的眼睛肿肿,因为半夜还喝将多水
今天下午还要去操步,
昨天操到发烧,今天不知道会怎样
の既来之,则安之の

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