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Friday, July 9, 2010

世俗人的【丑事】

我讨厌世俗人的眼光,

我讨厌他们用自己自私的想法来评判定一个人的好坏!

平时冷言冷语,有事相求...

就低声下气!我呸!!!!

看不起这些人...真的是【无言】

小孩子的话,我就不计较...他们不会想。

大人呢?哼,想起来都觉得可笑。

都几岁的人了,

竟然对一个小他两倍年龄的人斤斤计较

wakao!真是不要脸,

没有帮他们...我就是冷血无情,

帮他们...觉得太对不起自己!

我有很多疑问,为什么...

你们就不能,将心比心呢?

不是说我不近情理,

只是平时你们怎样对我。

我无需刻意记得,因为我一定不会忘记

每次遇到你们,无缘无故~

我就要给你们【吊】

这是怎么一回事,我自己不清楚!

也许,是我长得比较讨人厌吧...

还是?你们很讨厌女生?

又不见你们对我哥这样,这是为什么?

男子成绩不好,就说下次考好一点;

女子成绩不好,就会被人取笑...

是不是很造孽?haiz~

打个比方:女儿年年送贺年卡为父亲贺寿;

儿子10年为他庆祝一次,父亲竟然感动的快要落泪!!

女儿跟儿子,真的有差那么多吗?

蛤?这个问题,摆在心理,

好不舒服,好不舒服...可以跟谁说?

跟人家说了,只会认为...

这只是她自己幼稚的想法!

不会读书,不是我们想要的,

读书也是需要天分的。

有天分的人,读书读一两次,就能记得;

没有天分的人,要比有天分的人,

付出多10倍的努力,要读10次

才可能完全背熟!是背,不是明白!

那些愚蠢的大人,怎么会知道,

他们无心的一句话,

也能造成一个人心理的不平衡,打击多大!!

请说每一句话的时候,

先想一想...如果这个时候被说的人是自己,

自己会怎么想!没用脑的其实不是我们,

是那些有脑都不会用的人!

明知自己说出来的话,会伤到人;

明知自己做的事,会让人伤心,

却还要犯这样的错!为何?!

明明自己已经抛弃了的东西,

看到别人好心地把它拾起,

自己却又眼红...

想把这样自己丢弃的东西再抢回来!

人就是那么奇怪,明明就是自己不要了的,

看见别人拥有,却又要抢回去!

这个就叫霸道,无理取闹!

有些事,你想懂...却不能懂;

有些事,你不想懂..

却偏偏让你意外地知道了!

可悲又可泣啊!如果人没有了贪念

很多事情都不会发生!

我一生最痛恨的人,

就是【色】字刻在脸上还无所事事的变态!!!!

@#¥%&#$ !! 可以的话...

我但愿他们都没‘仔’生...!!!


- 啊sot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