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unday, July 18, 2010

【烟】2010.07.19



今天又在家了,不知道是不是睡不醒还是早上跟我妈讲不要去焚了@@晕啊 昨天....behtahan...不知道做么一回到家,看到我的床就躺下去了不用一下子就睡下去了真的很累了昨天没有睡觉大前天又没有睡觉中间才睡一天再这样就累垮了咯haiz~~~拜六的时候大伯生日60岁大寿嚒嚒家摆自由餐很多亲戚都回来了当天真的很多人哦然后又有一些不想见到的人闲~~~~~快点出去好...这几天一直嗅到烟味!闲,最讨厌烟味.....去到哪里都有人在抽烟,更死的是连我哥哥都在抽看傻掉@@haiz~就算没有闻到烟味看到人家抽烟我已经很tulan了那种抽久了的就不要讲【烟啊】跟我八字不合!知道一些平时不会抽的人抽更加讨厌!

❤ 啊 s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