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uesday, July 27, 2010

+--+

今天考试噜~蛮不错下~
作弊做到ho seh so seh~
哈哈~~~
8月7号祥海庆祥楼
不知道要不要去
都不知道好不好玩
也不知道要跟谁去
haiz~
原来去学校不是很闷
下次要常去了~hehe
前面头发剪平了
小弟弟说不好看哦T~T.
都剪了,不好看也得等它长啊
====================

今天考试哦^^
水鱼老婆今天唱一首歌给我听哦 :)
开心哦^^
哈哈...第一次哦~他唱‘做我老婆好不好’
可爱哦O(∩_∩)O
希望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希望每天都不会有吵架
那就够了咯~
他明天要求去新加坡了咯
早上8点半...
那段时间开始就没能联络了
他说打给我
可是我觉得应该很贵的啦
30都不够的
后天他就回来了
其实这些钱可以省的
都不用一天就回来了啊~
不过会很想他
❤ 希望他平安去平安回
❤ 希望他玩的开心点
❤ 希望他工作顺利

还有还有,吃的饱饱的^^
不要饿到噜~~hehe
拍拖就是这样
开心就好 其他不理那么多
这次考试我没有睡觉
都有做
没有交白卷XD

▽ 啊 s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