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aturday, July 24, 2010



爽啊...hehe,kawat 赢了咯~

虽然是错了一点,可是还是成功

冠军耶....哈哈

虽然我们早都知道结果,

可是还是一样开心^^

早上真的是,haiz···

昨天说了要6点到学校

结果,我今天睡到7点才起来

omg...起来的第一句话

xiao··本来还想不要去了

朋友就打来,说现在去来得及

我就马上弄了咯

还好是有去,不然就害死他们

谢天谢地\(^o^)/~

今天学校也是义卖会

我比完赛就去pc

其实是去吃蛇~哈哈哈

跑上跑下,去买东西吃

很开心的一天,只是出小意外

哈哈...提早跑回家

累到半死,下午睡一下!

西北舒服~哈哈
==================


❤做我老婆好不好❤

♫走过多少路口 听过多少叹息

♫我认真这你的不知所措

♫这种迷茫心情 我想谁都会有

♫幸运の是能分担你の愁

♫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

♫满足我心中小小の虚荣

♫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风雨过后天边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の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够宽阔的肩膀也会 是你の

♫温暖怀抱

♫如果你倦了外面の风风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会承受偶尔的小脾气

♫或许我还能给你

♫一点意外 一份微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


❤ 这首是他送我的歌
❤ 2010/07/25
❤ 老婆打一通电话给我
❤ 说要给我听一首歌
❤ 就是这首歌
❤ 我也送他一首歌
❤ 就是【非你莫属】
❤ 我们是不是很无聊^^

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

▽ 非你莫属 ▽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在没有谁比你有天分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 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 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么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 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个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の啊sotの
=================

我不是故意忘记的啦
不要生气哦 T~T
对不起 · · · 老婆
照片我想给你の
但你说不想要了
我又怕我给你很像厚脸皮哦
发给你怕你说你不想要我还给你
我会很伤の
可能我想太多
haiz · · ·

果然 T~T
我刚才发给他
他就问做么将平的?

然后我就问他傻吗?
他讲不知道···没有意见
。oT~To 。
下衰哦~haiz
不懂要回他什么
闲掉哦..无言·····
早知道就不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