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Monday, May 30, 2011

☯晕☯

之前开不到blogger~气到==



放假了,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郁闷叻!?



在家不知道要干什么~也很少出新戏了



追回以前的戏看~



前几天都很pek cek,感觉很多东西要烦



现在就好多了~很想找人发泄@@



这个星期六和日是祥和夜~我爸也有回来



我姑姑去开刀,回来了



祝她早日康复^^



我老公做工也慢慢顺了~



我家人也没有什么事~



现在大家都很平安,很好~



我也要在这个放假去看医生了...



希望一直下雨···就不会将pek cek了@@


s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