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Wednesday, May 4, 2011

堂姐^^




堂姐??哈哈



真可爱~~~



是我太天真?还是好欺负?



信任??你是谁



这句话你凭什么跟我说??



真可笑···哈哈



我没想到,你们是知心朋友耶~



真替你们开心呢···



这样的知心友不好找吧?对吗?



我们吵架···你不必问我啊



你不是最清楚这些事的人吗?



奇怪了,怎么觉得我比较像第三者啊···哈哈



说我跟男子信息?



我有回他们信息的话···



你们明天在报纸上就可以看到我啦~



【不信任在一起作么】



原来这是你想告诉我的···



堂姐,谢谢你啊~



你真是好人···是所有坏人里面最好的一个



要不是你···我也不会那么幸福了吧~



谢谢你呢~



我的眼泪···流得不是时候



幸福的我应该笑吧?



谎言维持感情最好的方法吗?




❤ sot ❤ 【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