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Friday, May 6, 2011

我说的!

最强的第三者,
就是最柔弱的女人!

············································

每个人都胆小怕事,
最后吃亏的都是自己!

············································

被人嫌我烦了...呵呵
好伤哦~❤

············································

遇到不好的事,
不要抱怨天的不公平,
只能怪自己不懂得争取!

············································

害人终害己,
我想告诉某某人!!

············································

不要介入别人的私事,
那样~会被人说“鸡婆”的!!

············································

我不是怕你,
而是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

············································

❤~s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