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11月6号

晚上我们去麻坡海边

3辆车一起下,蛮好玩的

去拍拖~XD

去的路上又下雨,还蛮大下

去到那里的时候

风很大很舒服

刚好有没有下雨了

真的是很好玩

这个时候最没有烦恼了

那天去麻坡真的很开心下哦

6号半夜去...3辆车,

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去海边吹海风

手牵手...多幸福,我看啊~

羡慕死他们...哈哈

翠玉跟她男朋友也是两个去拍拖的

哪一天很多人去下,

有我,志豪,翠玉,

她男友,我哥哥,惠美,

惠丽,义声,康雄,伟杰

当天还是下大雨的叻~

可是去到的时候就没有下雨

还是起大风那种,超爽...

1点将到那里两点多就回去了

也是很好玩了,去放松...

不然压力真的好大哦




11月9号

9号下午,

我们就去bekok玩水..

也是很好玩

也是很多人去下,

有我,志豪,翠玉,禾均,

我哥哥,义声,康雄,

伟杰,啊仁,啊tham

两辆车下...半路也是下雨,

我上车不久就睡觉了...

也不知道中间有什么事

起来的时候就到bekok路口了,

不久就到了

那天玩水不错好玩,

很开心下...水很冷就真的

本来想跳水的,

去到上面就很怕了~

哈哈...怕高


翠玉跟高的就在下面坐着聊天吧~

高的很傻的啦~

浅浅的水都要腻毙

哈哈哈哈~

174不是假的..

.爬石头的时候也是一直跌倒

很奇怪哦,说他是扁平足~

哈哈哈哈

6点将就回家了...

很快就到家了


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