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1月14

· 习惯了嘲笑
习惯了批评
却不习惯那个人是你

· 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
却因为了解而分开了
这就是爱情

· 没有空间的爱
结果只是闷死自己
没有了自由
也没有了期待

· 走在一起是缘分
一起在走是幸福

· 做什么坏事
是值得被原谅的

· 做了100间好事,做了一件坏事
就要下地狱?

· 做了100间坏事,做了一件好事
就可以上天堂???

· 人人都有权力开心
但没有权利阻止别人开心

· 忘不了那一天
心痛得睡着了

· 不会顾虑别人感受的人
才会无顾忌地糟蹋别人

· 你对我的好,只对我一个
还是人人有份???

· 忍气吞声就能解决问题?

· 距离不是借口
口动不如行动

· 我怀旧
是因为我看不到未来

· 做有良心的男人
找有气质的女人

· 失去不一定可惜
得到不一定幸福

· 后悔的事我不做
只做让你后悔的事

· 我从不说谎
除了这句话以外

· 鱼哭了,水知道
我哭了,谁知道

· 吃回头草
很好玩?

· 累了
别让我有机会伤心

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