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Friday, November 5, 2010

2010.11.06【星期六】

昨天跟我哥哥他们喝茶,有:
【我,志豪,我哥哥,惠美,惠丽,佩仪,啊曼,伟杰,啊tham】

本来说是要喝完茶就去麻坡の


结果没去,不知道要说失望还是什么


之后就去yayasan,去回忆一下我跟我哥哥的童年

去那里想到了很多事情,

想到以前我们做的事情,想到以前的生活...

12点半酱。回到家,冲了凉就折金纸


弄到两点多将...到了3点多,志豪才回家

一回到家他就跟我吵架

这时候的我觉得他很无理取闹

我爸爸回来我都不可以在外面过夜

他听错以为我要去他家睡到10点多

然后就跟我吵架讲我给他失望

然后还讲什么等我想信息你的时候我才信息你,拜

就这样 T_T, 看到❤酸一下~

还不用紧,无缘无故发我脾气

我都要去睡觉了,给他这样闹我都不想睡了

他一回家惠美就睡觉了

家里就剩我一个人还没睡罢了

他不信我,还讲你本来就不会想睡吧!

我真的不明白他想跟我讲什么!!

就只可以一股气堵在心头!睡也睡不好

之后还要好声好气叫他去睡觉

haizz~不了解,每天这样搞一次我会崩溃掉 @~@


第二天【❤】

蛮累的,早上9点就起身了

我家有拜,因为今天我婆婆忌日


haizz...心情不怎么样


太久没有将迟睡将早起了睡都没有5个钟


早上起来家里就没有人了


弟弟妹妹又全部都起来了,吵到我很烦


还在等他信息我,可是现在已经10点多了....>.<


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