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星期六



今天有补课,没去!

睡到1点多~很爽下

一整天在家看戏....很轻松自在

家里都没有人。

到了傍晚酱,他们就回来了

回来没有一下子

刮风闪电,过后就打雷下雨了

很大声的一声雷...我们家楼下就跳电了

当时还是7点多,还有一点光

至少没有到伸手不见五指这样暗

我弟弟吓到跳起来

我也是有一点吓到~

这天的雨真的很大哦~

到了7点半要8点将...他们就去吃自由餐了

我没跟,因为不喜欢

8点出将,志豪就来找我了

来我家看戏看到8点半将我们就去吃了

因为他罗里罗嗦所以快快出去~哈哈

8点多将我爸爸也是回来了

这天我很早回家哦

12点半将,乖叻~





今天礼拜❤囧

很早起身,9点就起身了

9点半就跟家人一起出去吃东西

很久没有这样了,因为每天睡很迟

去南洋,看到很多朋友在哪里哦

做工的跟喝茶吃早餐的

我弟弟现在已经会走路会跑讲话也会一点了

很吵哦,跑上跑下...又爱哭

下午他们要去喝喜酒

弟弟就放给我顾,不过他在睡觉应该没有什么

现在心情不错啦..只是哦~【····】



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