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嘻嘻...原来是我白担心了


今天学校算很无聊哦...

都没有人去

下课过后有人打架,还是马来婆

幼稚,都16岁了还要打架!

haiz~下午听我妈妈念念到我很pek cek!!闲

回到家没事做,就睡觉了~

睡没有一下子就起来

没有心情,给她弄到很pek cek!!!

明天不知道要去读书吗~~~



x.Y



=====================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几天他不知道做么!

明明还好好的嘛~

一去做工后,就发脾气!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又做错什么事情了吗???!

跟我说!今天我跟我朋友说到某些事情!

都是关于自己男朋友找别个女生的事情!!!

haiz~~~~无言了,干嘛每天问她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