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今天星期六,30号


昨天和今天,我们st.john有pc

我都有去,本来明天也是有的

可是真的很累哦,不够睡

做两天也很给他们面子了~XD

下午有得回家下,累到睡下去哦

2点半又要去学校了...

最近一直下大雨,

昨天回家的时候还淋到雨哦

今天踢球也是下很大雨...

很累的拜五拜六~>.<

今天发生很土的事情,

也不想提了 回到家冲好凉真的是舒服 爽快,

很想直接跑去睡觉 可是时间不对~

@_@ 晚上又不在家 蛮充实下的一天^^


=====================

不知不觉,我们也在一起好久了

真的...现在已经是要11月了

9月10月我们都一直在吵架哦

我们很无聊哦

小小事都要吵

小小事也要吃醋

可能我们也太在乎对方了

怕失去对方所以才会这样

我是这样想拉

你,我就不知道

你应该也跟我一样吧

如果今年年尾放假我去做工

你会不会反对啊?

会吧...到时候真的是要吵到够本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