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unday, April 11, 2010

st.john千人宴


2010/04/10~

st.john千人宴~
那天去到那边的时候~
很多人哦~
全部学校都有10~20个人
就是一两桌
我们学校有两桌
很爽哦~
全部人排成两排~
然后有大人物进来就要hormat~
有客人来就要鼓掌~
很多人对我笑和点头叻~
还我看到傻傻~
何君看了就一直笑==
神经的~
开始跳舞的时候我们就各自回位
我们女子就全部一桌
除了晓蕙和servis hour的人~
男子他们就一桌
结果别边的servis hour满了~
她们就跟男子挤在一起
坐过去一下子就给人赶~
haiz~
没有过去了~
我这桌也很开心
Esther坐我隔壁~
我们都很开心
到要结束的时候
另桌就开酒
神经的
还叫我去跟他们玩
输了要灌酒
7线的==
我将乖哪里有喝得~哈哈
本来我也是想跟他们玩输了直接喝一罐的
不过怕脸红红难看
所以没喝~
哈哈~
乖叻~
结束了的时候~
每间学校的都说byebye
哈~
我们学校的都poji的~
没有人敢跟别间学校讲~
我就站椅子手拿高高
跟他们说byebye~
哈~
几high啊~
比喝醉还够力
蛮开心的
照片也不少
^^ nice day

=ZR_LF [xY] sOhAi =

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