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Monday, April 5, 2010

现在


有点不喜欢晚上一个人在家哦 有点怕怕 家里静静的 如果是下雨就更惨哦 haiz 现在就是一个人在家 很恐怖的感觉 怕~~~下 歌开大大声 自己爽 家里又不会静静 我家4月16号可能有BBQ哦 你们要来吗? 哈哈~ 开玩笑拉 sad~ 怎样办叻~ 不能怎样啦~ 早知道跟他们一起出去哦 哟~

34 comments:

  1. 会怕啊!
    有我在不用怕!xd

    ReplyDelete
  2. 哈哈~可能吧~
    因为铭猪就会在这个时候说那种东西来吓人~

    ReplyDelete
  3. 我是这样的人咩?
    不会啦!我这个人很善良!
    谁对我好我就对他好!
    对我不好就开始翻脸!

    ReplyDelete
  4. 会咩。。。。
    感觉上很像很好很好耶。。。。

    ReplyDelete
  5. 好啦!你们对我很好啦!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够力哦。。。。
    我要死了。。。。

    ReplyDelete
  7. 2012年10月24日。。。。
    我的死期。。。。
    记得来烧白金给我@@

    ReplyDelete
  8. 不用讲,神的爸爸一定是立介!
    烧白金给你,不会省啊!
    我看烧垃圾还差不多!

    ReplyDelete
  9. 这叫厉害!
    谁叫我头脑那么厉害!

    ReplyDelete
  10. 嗯。。。
    现在能确定你不是猪了。。。
    哇卡卡卡。。。

    ReplyDelete
  11. 不用讲!你就是野母猪!

    ReplyDelete
  12. 死铭猪。。。。
    弄我妈伤心了啦。。。

    ReplyDelete
  13. 咪。。。。
    别伤心。。。
    你还有我XD

    ReplyDelete
  14. haha!好啦!
    天天都伤心!
    明天给你开心!

    ReplyDelete
  15. 我天天给你开心!
    可以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