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Monday, April 5, 2010

很好的感觉

哈哈~今天很好哦

我哥哥要去比赛篮球


我妈载我们去学校


结果我去到


迟到哦


很久没有写名了


哈哈


跟马来人坐在一起


haizzz


看到伟财他们也是要去比赛咯


颖欣也是


她还叫我去打哦


sot~等输啊~~


还不用紧哦


要回班的时候有抓头发


衰衰


又中一单


够多人看阿


下衰哦


给puan cheh sut 一鞭


几爽下哦


很久没被打了


XD


回班累累


大嘴鱼还给我们抄将多东西哦


sad 到~~


然后有人叫我去chek牙


不想去


所以去逛~~逛


哈哈


放学了大嘴鱼还不给我们走哦


sad 了~拖一下


我出去的时候巴士来了


吓到下哦


还好跑得快


本来留校操步的


我们的头没有留校


就回家咯


不然等下抓我去喊我就死咯


走为上策~


哈哈


回到我婆婆家看到没人哦


惨~~~


又肚子饿~


我妈去扫墓


累哦~


冲好凉躺在房间看相簿


看回以前的自己有够呆咯


哈哈~还有那些朋友


突然看到我6年级生日的时候


有很多人哦


够好笑啊~哈哈


不过有些都没联络了咯


可惜。。。


毕业旅行也是很多人


哈哈~


以前很多肥肥的


现在很多都变到很好看了咯


haiz~怀念哦


小学天天给老师打得


每一下都很够力


puan cheh 打的只是小学的10分之1而已啊


哈哈


很想学钢琴叻~


看飞机去学很羡慕哦


可是很贵


haizzz~


下午下一场雨


很不错~哈


心情都好掉


如果没有打雷就更加好


4点本来有补习的~


很懒惰去哦


哈哈~


5点半要出去喝茶了


然后6点半要去补习


几爽下~哈哈


可以讲是充实的一天哦


补完习就要回家玩电脑~


然后睡觉


每天这样充实几好噢~


哈哈~


ZR_LF [xY] sOhAi

35 comments:

  1. 牙齿很好看了。。。。
    不用check。。。。
    哇卡卡卡。。。。

    ReplyDelete
  2. 哈哈!想学纲琴啊!不错!
    我想学摇滚吉他!

    ReplyDelete
  3. 学来做什么?
    学鼓比较好拉~够cool

    ReplyDelete
  4. 你学鼓咯!女生打鼓也是不错!

    ReplyDelete
  5. 鼓,钢琴,吉他都很贵!
    要做工才有钱买!
    学了应该会很cool吧!

    ReplyDelete
  6. 大家都那么想学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去学了!会了要做么?
    唱歌?

    ReplyDelete
  8. 去开个乐团XD
    就叫。。。。
    猪乐团。。。
    哇卡卡卡

    ReplyDelete
  9. 猪乐团部好听!
    铭猪乐团才好听!
    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10. 都可以啊。。。。
    我一定支持你们的。。。。

    ReplyDelete
  11. wa~铭猪乐团==
    打响自己的名啊~
    怕人家不认识你阿

    ReplyDelete
  12. 我都说开玩笑的咯!
    腥鱼乐团!
    不错!

    ReplyDelete
  13. 当然咯。。。。
    妈咪我爱你!!!!!!!!!!

    ReplyDelete
  14. 哇~~~~~~~~~~~~~~~~
    够力的嘛~~~~~~~~

    ReplyDelete
  15. 立介=猪八戒
    我=铭猪
    欣宜=野母猪
    哈哈!
    还有
    伟翰=小猪猪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