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Friday, February 5, 2010

烦啦~!!!


最近很烦啊
也很累
每天都很忙
haiz
这几天
都是留校到很迟
然后回家吃好饭冲好凉
又要赶去补习
真的累哦
每晚都很早就睡吧
今天最惨
连要搭公共巴士的钱都没有
够cam啊~
穷到要死哦
haiz
没钱要做什么都不可以阿
新年后拿了红包就应该暂时有钱用了吧
学校吵架还有什么针对的事情
真的是够多哦
看了都讨厌
还好跟我没关系
新年是2月14号
刚好是情人节哦
可是衰衰要去kl
不过也没有情人可以过情人节
也没差啦
初3麽麽家有BBQ和自由餐
应该多数的亲戚都会回来
我哥就讲他要初4的时候
要跟朋友在我们家办BBQ
可是阿妈又讲要在初3一起办
一直念一直念
walao
烦到要死
连我都有事

总之就是衰啦
不要来烦我了啦
haiz
头脑都要爆炸了!
不tahan
补习时间:拜一,拜三,拜四,拜六,礼拜
显!

4 comments:

  1. 哇,真的很忙噢~跟我一样,haiz~~(不要放有我的照片耶~看到我自己很丑耶~ 脸酱大个哦~=-=)

    ReplyDelete
  2. 这样拼哦~你补习补几边哦?哈哈,那真的是要约你都没时间了咯……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