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hursday, June 26, 2014

球赛赢了学校假期???

这属正常吗????allo~~~~~~

其实有上没有上都一样~~~

今天去了sutera mall KFC

再来去图书馆做功课

有点收获

没有白去~嘻

回家路上好high哦~~哈哈

什么头头~~哈哈

学校今晚有歌唱决赛哦~

but一个人去屁啊~~

晚上他可能会来找我~~

我得赶紧做完功课~

明天又是少强的了~靠

ok~~~!!!!!!fight!!!





我看只有这里能让我发泄了~没有了f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