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hursday, August 4, 2011

男子在追一个女子和追到后的差别

如果我的好意成全了你跟第三者

那我就算变得心狠手辣也没关系!



男子在追一个女子和追到后的差别

迟回信息-
在追着の时候 :你在忙啊?怎么没回信息?
当追到の时候 :喂!你很忙是吗?不会回信息啊!

出街的时候-
在追着の时候 :你出去早点回来啊,别出太迟!一个女孩子很危险
当追到の时候 :你要出去就不要跟我信息!

还没吃的时候-
在追着の时候 :你饿了啊?要我打包给你吗?
当追到の时候 :你还没吃?你自己看着办!

打电话的时候-
在追着の时候 :可以聊久一点吗?想听你的声音❤
当追到の时候 :你还有什么要讲吗?电话费很贵!


↑↑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