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Monday, June 27, 2011

+_+

※累了···



谁可以教我···怎样当一个好人?



要做一个不会做错事的人···



真的好难@@



※朋友~别吵架了



有缘做朋友就该好好珍惜



※要维持一段感情···



也真的好难···@@



给你们看一首歌的歌词...



你们有什么感想???




“第三者” 梁静茹

你的话我晓得

无论你说得

多么温和

某一些难解的隔阂

把爱伤害了多么不值得

没什么好怪的

我已经乏力继续拉扯

没有谁非爱谁不可

就算变心了

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无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诉我能回什么呢

责怪她又凭什么呢

她只是无意闯入的第三者

我们之间的困难

在她出现之前就有了

虽然我愤怒

但是我明白的

把过错让她去背着

那是不对的

嘿 女孩你听着

所有爱情

都有竞争者

我不妒忌你们快乐

虽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还是不错的

我们的选择不是巧合

你用青春大胆假设

我去将失去

活成一种获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