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Monday, March 7, 2011

今天...我有补习~



放学的时候...我一个人在顶好那边等~



我妈要我在那里,因为除了那里..



其他地方她都闲麻烦!!



那就算了~



今天很多老uncle还有xiao的..



一直经过,我看他们越走越靠近



很怕,又有以前那种感觉了~haizz



我很希望我妈马上到



结果~我8点放学的~



她8点20分才来T.T



又是一个人的感觉!



信息又那样】



心情超差的~我不知道可以怎样了



上车后我跟我妈讲,以后我不要在那里等



结果,还给她骂了一顿~好sad



如果真的这样~我宁愿...走路回家



我不知道这件事可以跟谁说



很苦...不想有这种感觉



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