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解释!


在我们生活里面会发生很多事


好事,坏事,开心事,伤心事


这些只是我们生活的其中一部分


讲开来~就是一定会经历这些事






我...只会记得怎样开心


伤心事...过去了就当做是不同的回忆


每天过的愁眉苦脸,何必??!


没有人会因此可怜你,只会嘲笑你


开心笑着,自己好过..别人也看得顺眼








朋友...有你们我很开心


家人...有你们我很安心


亲人...有你们我很庆幸


爱人...有你我就很幸福








最近过得比较烦


每一天都想找事做


不会乱乱想~


学校有很多我很不喜欢的人


说的话每一句我都不想听


看到他们就觉得讨厌






haizz


haizz


haizz


hai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