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Thursday, June 24, 2010

怎么办


我好难过哦 T~T ....

谁能帮帮我 #.# 眼前太多事,我没有能力解决


我也只有烦和郁闷的份 。。。


或许是我太傻太天真····


看着眼前事情要发生了·····


却没有能力阻止,,,


发生了· · · 也没有能力解决 · · · 我好差


我真的好差 · · · 我好没用 T_T


1 comment:

  1. 哈哈,车到山前必有路,把你的烦恼写下来。三个月后拿出来看看,半年再拿出来看看。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