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 老婆


朋友 ❤ 姐妹


家人 ❤ 对我好の都是家人

















Monday, May 10, 2010

哇~~~~~~~~

好久没有上来我的博客咯..

你们想我吗?

哈哈~开个玩笑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就从5月一号开始说起..

劳动节当天

我们在马场BBQ,

特别吗?~

是一些鬼头鬼脑的人想出来的

当天我们玩到很夜才回家..

好像是在水鱼家睡

不懂是那天吗。

记到不是很清楚,

因为太久了...

在另天我们就去马六甲

看半夜场的电影,

我还要被check IC...

因为一脸就被看出不够18岁~哈哈

过后骗骗下还是可以进

5月9号就是母亲节

就是昨天咯...

昨天我们买一个蛋糕

就这样过母亲节

还有给我婆婆一片

哈哈~cool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写出来

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写

在学校跟我们班的人更加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反正明年还要同班一年

跟铭猪那班人最近比较少出去

联络也少了

因为最近大家也不是很得空

加上我也不是很得空

先到这里~

去补习先

5 comments:

  1. haiz,没钱啊...
    不能出去!
    haiz,可怜

    ReplyDelete
  2. 我很穷的叻!
    现在要pokai了!
    电话又坏,又要出钱买!
    6月还要去玩!
    哪里有钱?
    你给我咯

    ReplyDelete
  3. money money money~
    all talk about money~

    ReplyDelete
  4. 我懂你很多钱!
    要不要我帮你花

    ReplyDelete